星期二, 11月 16, 2021

一封不会寄给谁的电邮

 上班太无聊,心情很麻木,所以我想通过手指的律动和自己说说话。

啊,对了,这个blogspot还不知道我上了一年班啊,我现在是Mahkamah Kuala Lumpur的jurubahasa哦。是一份我挺喜欢、超级无敌轻松、坐着拿闲钱,却又可以偶尔听到别人人生的有趣的工作,跟我的专业--语言也有关。

大致上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从马大硕士班退学了,可是对于退学过后会发生的事情、我会走的路,我压根不知道,所以才会去问天后娘娘。她跟我说不要好高骛远,静下心来,宽心地在家等待,等我生命中的贵人出现再拉我一把。

第二次退学了,虽然拖了这么久(整整一年的休学)心情已经算是很平静了,但难免觉得自己非常不如人。身边的人都毕业了,身边的人都有master,而我却没有。想花点时间和金钱再次充实自己,却因为疫情和要搬家等元素裹足不前。

【原来我不适合念书】这样的念头真的很可怕,因为我除了念书什么都不会了啊。除了把课本的内容记起来,再向别人转述之外,什么都不会了啊。我该去当老师的,我知道。我害怕呀,对于前路感觉到害怕。

自己已经有了一套房2-8-2,要花钱和学习怎么去装修,也是个很大的责任,要努力才行。还没遇到的问题,最近因为吃药的关系(对了,我今年整个9月和半个8月和10月都在住院,精神科)可以不怎么去担忧,这样也是好事吧。等到真的那家人搬走,我需要亲手介入装修的时候,才好好地去经营。

车子(Myvi)挺明显是我在用的了,有点想从婆婆名下买过来,可是26岁的我没有钱啊,钱都决定花在装修了。

我真的连写作都不会,连表达心情都东跳西跳的,令人不知所云啊。谈什么写作,谈什么创作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