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30, 2009

开心死了!!散花~放烟花~~

考完试了!!!啊~~~~~
开心得快疯掉了!!
因为大考所以很久没写,这几天趁心情好,疯狂的写写写~~

先来说说昨天,我真的从没感到这么绝望过。。。
那种完全不会做的心情。。。
我终于可以体会到成绩较弱的同学的心理了。。。
算了!已经被今天的好心情盖过了^^

这次的考试烂死了##(气)
考前一个星期还没读到一半!!(过分)
考前几分钟还没读完!!(是每一科哦)
哦~~烂死了
不过大家都这样
有很多人完全没看--b(抱歉得罪了)

今天知道了两样成绩
KH - 87 (退了。。。)
国理 - 25/40
不太好吧。。。
说实话,这两样都超出我预料的好耶。。。(原因是:这次没读书)
国理25题对,蛮不好的(跟以前比)
在SMP的话早就被老师骂死了
再TAMAN DESA.....你们猜呢。。
全班最高--b (瀑布汗)我从没拿过国语的最好耶,first time!
算了,反正高兴。。。
(最低是。。。9题耶。。。omg)

上面那段,看了觉得反感(觉得我很串)者
请留言给我,我会把它删掉^^
多有得罪,请多包涵……
明天我会把之前的一些手稿post上来
也是写关于心情的^^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就好咯~
    我们就要开始了~~
    25/40是全班最高??
    之前听说你学校水准很高的啊!!!
    KH~~~~很厉害了啦!!
    还是A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们学校是考卷的水准高……
    考生的水准……
    加油咯!!你们的考试!
    帮我向大家转达祝福吧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