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0月 31, 2009

超神奇的新发现!!!

大家有download google toolbar吗?
它其他的功能我不敢保证啦……可今早我发现了一项超好用的功能耶!!
(大家别骂我白痴哦,那么迟才发现这项功能,没办法,我每次上网都没留意……)
google可以翻译网站耶!!
是完全翻译的那种哦!不是逐字翻译哦,是整句翻译!整个网站内容上下都接得到!!
去google打google toolbar就可以直接download 哦!免费的~~
我的朋友中有没有比较喜欢看英文的啊?
因为我的部落格是中文就比较不喜欢的?
那就可以自行翻译来看!

以后做功课说不定还用得到哦
最头痛的作文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写
然后再翻译!!我的救星~~~
不过不保证啦……文法不对的,或口语式的句子它好像翻译不到……
(是个遗憾啦,文章可能不够生动)
可我已经很高兴了~~毕竟是个新发现嘛

重复一次,骂我苯别骂得太狠哦……我是电脑小白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