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05, 2014

明天是考试第三天,该死我该去念书的==

刚刚打电话去留台联总,他们好大牌哦……连讲多几句话的时间都不给,就叫我8号以后再过去== 要是我来不及申请怎么办?真是的~!

明天考试啊……经济学啊啊啊……虽然没有昨天那么压力,但是总不能懒散到像现在这样吧……

昨天背靠着我的房门,沉思的时候,想到了一件事。
现在你我这样的情况,就好像你提着拖着所有的行李,在我心房的门外默默的等待。
很享受啊,这样隔着门和你对话交心,这样近又这样远的距离。偶尔也会有冲动,开门抱抱你,或者依偎在你的怀里,不是不眷恋你的触碰,你的手很温柔,你知道吗?

但真的很不好意思,要你这样尴尬的等着站着,真对不起……
为什么这么早就把行李全部带过来呢?总是想问……
我的心房还没收拾整理好,还不是适合我们的样子,所以就算对不起,也只能让你再委屈一段时间了,唉。


这样好吗?
明明还不能承诺,但却接受你的紧握和拥抱?
但却和你单独出去,让彼此能够在肢体上更亲近?
我不能回答自己的疑问,但这是我的心想要的……我真是个恶魔……

心境真的比4年前改变很多很多,比起去年也改变很多。
虽然没有之前的那种充实,但是快乐和开朗却是从心底升起的^^
嘛~虽然这样也代表我最喜欢写的暗黑风格,颓废文会很少写了~但是值得^^
太久没有写作,文笔真的生疏很多……要努力了!

再努力一点
再加油一点
再更好一点
这样我才能配得上你心里的我~

再成熟一点
再自信一点
再抬头挺胸一点
这样我才能更美丽一点^^

19岁了,迈入少年的成熟期,我该准备好长大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