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2, 2017

快被淹没了,所以要浮起来

这种濒临崩溃生无可恋的感觉,还残存着令人心惊的熟悉感
我在台湾的时候是这种感觉吗?

这个学期好像挖了一个大洞,自己跳进去然后自己添土埋起来,好可怕
4门课都不简单,虽然都很有趣都正在学习很多东西,但是真的好不简单
台湾同学会吃掉我太多太多时间了,我感觉我就快要不能负荷了……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辞职?我不知道……该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一点吧?
歌舞伎,本来只是娱乐的,也是花了我好多好多时间……好想说一句,早知道不要去墨尔本……可是我不能,这完全是我自己选的。

我觉得我可以的,写到这边我觉得我可以的,压力只不过是暂时的,就算知道可能会持续整个学期,比起之前都还有更强烈的不安感。
昨天早上不是才告诉自己的吗?覚悟があれば!不经历过这些的我,就不算活过

不会那么容易就真的死当的,真的比想象中还要不容易的,要及格真的是很容易很容易的
有没有成绩的要求,只不过是自己跟自己的怕输精神过不去而已,加油好好继续我现在在做的东西,不要一直觉得不够不够不够,心理上看开一点就没事了

本来就没事的
明天的health psyc期中考,加油,不会被当的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