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03, 2017

又到期末考

那個關於澳洲大學生的主修的搞笑影片就清清楚楚說過,‘讀心理學的那些傢伙是因為想調查清楚自己的重大心理問題’

我一點都不想,甚至不想要想起來,當年的我說了多麼奇怪的話。現在複習心理學什麼的,實在是一丁點的興趣都沒有就是純折磨。還有兩天48小時我就考personality psyc了,一點興趣都沒有。考完的接下來一個禮拜居然要強迫自己繼續受折磨,雖然對health psyc也有點興趣⋯⋯

特別是在我發現自己對語言學的狂愛之後,就算這種熱情不一定會持續很久也好⋯⋯我真的不想浪費任何時間在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東西上。跟誰講都沒用,因為這是我自己決定了,自己貪圖這些錢所以過來澳洲念心理的⋯⋯要是當年去當婉嘉的同學就好了,真的。

話說,電腦修好了,這台要價$2000的電腦啊⋯⋯超矜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