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15, 2019

簽證批了

想傾吐的衝動,那種滿出來的感覺
不寫的話,就會發現自己失去了表達能力
文字間失去了美
我忘記了最貼近我的心的語言

今天開始得很早,九點就到馬華大廈報到,為了短短的5分鐘收集照片和指紋塞了203塊到澳洲政府的口袋裡。接下來在市中心走走,在自己的城市裡當個旅客挺好的,抬頭看那些高聳入雲的大廈,其實這裡也是個挺有魅力的大都會,和抬頭看世界上其他的大都會沒什麼不同。從市中心長長的火車到文康家,好多好多念頭就如同窗外略過的風景一樣,閃現讓我惆悵,我想我越來越想要一份穩定,一輩子的夢想大概是徹底被社會馴化,找一份不會被人評頭論足的工作,一份足以讓我還這筆學貸的工作,每天下班期待的就是在家當個動漫宅,最重要的是想生活在不是大城市的地方。繰り返す日々這樣多好,我的心會安嗎?像現在不也不安嗎⋯⋯

經歷了像是雲霄飛車一般的情緒起伏,首先是當天就批下來的澳洲學生簽;再來是自己要求的,學校改錄取通知的神來一筆,我的擔憂就不會消失的,反正就只是看我怎麼去過每一天而已。擔憂也是一天,抱怨也是一天,沈默也是一天,無感也是一天。

今天好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