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11, 2014

摩伊拉

忙了一整个星期……突然闲下来,有点不习惯……

今天做了个决定,今年暂时不申请台湾的大学了。
虽说有点孤注一掷,明年才申请吧。
我到底……有没有办法再次踏上我梦想的土地呢?
不去那里的话……我不会想再放开翱翔。

亲爱的
现在的感觉
现在的相伴
能多长久呢?

今天公公问了一个问题:
你觉得他是一个可以托付的人吗?
我才察觉我对你的认识还很浅……

命运和感情的丝线
在摩伊拉的手中纠缠
交织的色彩看似和谐
再一段时间会将掺入更多不同的因素
它还会成为一幅耐看的拼图吗?

多长?
多久?
现在迷惘少了
犹豫少了
可以任性的放纵自己
依赖你的怀抱
依赖你令人迷幻的心安吗?

希望命运给我机会
让我证明我已经准备好
让我付出……

依然被动的我
我们之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
冷却,沸腾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