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08, 2014

crystallization

亲爱的……你占用我太多时间
可是我乐意^^

爱情如果只是接受的话
就不叫爱情了
所以就算我之前再怎么确定
你很疼我,很爱我都好
就是没办法松动……

现在
却有一点点感觉了
我能为你付出了

我希望我们之间更纯粹
所以暂时还不能承诺;
crystallization……精纯化
化学中很美丽奇妙的一个过程
盐液经过加温到达熔点,直逼沸点
将不必要的杂质和水分蒸发
这个过程,要考验耐力
盐液剩下大约三分一时
冷却开始
这个过程考验的是耐心和决心
如果没有耐心等它慢慢冷却,想马上就看到结晶的话
那么出来的成果就不会均匀
如果没有决心等下去的话
那么就看不到美丽的结晶了

以上所有的步骤
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反复
最后得到的是一片棱角分明的纯粹
通透的灵动
跟感情有什么不同呢?

所以我的心每一天都经历一次次的熔点,沸点
然后再让她承受一次次的冷却
希望最后看到的
会是最美丽的结晶。

想你了
亲爱的
晚安……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