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3月 07, 2014

很棒很棒的一天

我想我慢慢开始上瘾了……
越来越眷恋你。

今天一天派了三张考卷
经济学和华文全班最高分
真的给我很大的鼓励^^
普通常识也如预期般考得不错^^
但是今天不太能集中吸收新的课程……
我还是很讨厌功课==
补习有功课==# 每次补习都会有想退出的念头

然后,放学后就和他出去^^

我想
我越来越搞不清楚自己的心了
你说
时间过的超快
我并没有太明显的这方面的感觉
(是不是我不够入迷?这样也好……够清醒知道自己在干嘛)
但是
真的真的很享受这段时光
不想跟你分开的感觉
渐渐强烈

你下线以后,我跟一个很久没聊天的
讲英文的朋友Candace Cheah聊了蛮久的~
她对感情真的蛮有经验的
真有一个专业感情辅导员的架势了呢!
有种冲动把我们的对话列印出来 =p

Although u think he is the right guy but u start the relationship at the wrong time, it'll be no difference to heart break

sometimes wanting the best for that Person may cause u to give things that u know u don't want to do, but u know its right for Him.

It's hard, but I think ur afraid of saying yes to him is because u KNOW urself that u are not ready 4 a relationship
So u r afraid that if u commit to him, and things go wrong, u might hurt him
If u want the best for him
Make sure u r ready and comfortable. So that u yourself can give the best to him
the difference u r talking about is between friendship and commitment


嗯……真的把很多东西都理清了。
所以我说,我得把房间整理好,得把自己整理好。
为你,也为自己。

对你,我真的没办法说“不”……
无法洒脱,无法拒绝
但是也不能总是拖着你,不能总是霸占着你的心……
记住,你还属于你自己,你随时有转身的权利。
为了你,我愿意放弃一些自私……
累了的话,要记得放手,出去走走^^
我相信我们足够成熟,不会因此永远交错。

等待,真正的等待
喜爱,真正的喜爱
自然,真正的自然
是不会挂在嘴边,是不会霸道地在你心湖表面宣示主权
不用一遍遍提醒自己,不用一遍遍催眠
因为它就像涟漪一样,一定会在。

我自己也看开了撒~
像你说的,现在这样很好^^

If its gods will and it is meant to be then he will wait and u will both be together at the right time.
是啊,无论是不是以伴侣的身份
或许以后倒过来换我在等待?

也许还没准备好
但今晚,
文康,我爱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