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06, 2014

我承认我标题无能==

这几天晚上做的梦越来越奇怪了……
陷入越来越深的睡眠
不是那种酣睡,而是比哪个更深沉,像是陷入泥沼一般……

终于考完试了~!!
所以这几天欠下的睡眠债、精神紧绷债,像恶鬼搬来催讨了==
累了……

唉,今天拿到簿记的成绩
很失望~
考经济学的时候时间也不够><
怎一个惨字了得~
第二学期好难啊……
PA又一堆功课的说==

    我必须老实承认……我会……但不是对的人(我不再在乎了,不想在乎了,让我自由飞走吧……)
我知道你总是会在
你的简讯总是在我想念你之前就送到我的手机里
你对我的感情还是比我对你的要深……
你太在乎我了
人啊……总是不珍惜手中的宝藏,得来太易的东西在心中会贬值……

我绝对错了!罚自己每天花半小时反省!

越来越自然的我们
我的生活和潜意识越来越习惯你
一再告诉自己:不要把你的好视作理所当然!
我想,再过一段时间,可以更自在,你会是更舒服的存在^^

经济学上的收支平衡
理想状况中,供给量会创造出同等的需求量
感情里也得有平衡
付出的要等于回报的
否则总有一方会累的……
我想我开始明白你所谓的太过付出了

你在做什么? = 我现在好想你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